博客年龄:15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篇

好想回到过去

2008-12-10 23:09 阅读(?)评论(0)

一切都不同了,心境再也无法回到过去,是的,世界每天在变化,不管你是不是想接受,是不是能接受,那些曾经最爱的人和事,都如烟随风消失的干干净净了。我强迫自己每天忙碌,这样就可以不去想,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,也许没有了它们我仍可以活。为什么我每天都要对自己说这些,仿佛是要提醒自己什么,不要忘记什么,我与别人有什么不同?强悍的外表下包裹着的是一个异常脆弱而又自卑的灵魂,它扛不动一句话的责备,受不住一个细微的眼神,觉得自己好象是一个炸药包,随时打算粉碎自己与敌人同归于尽。又仿佛是一只落入急流的树叶,根本无法掌控自己的方向。

也许我太关注自己的感受了,每一点细小的变化都被我放大再放大,也许我应该换种方式生活,放眼未来,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人生,让自己的未来过的更精彩,才不会让自己留恋过去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